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2005犁田舊作--Speak low

Holiday女士的歌"Speak low",多年以前我找到英文歌詞,用不太精確的英文程度翻成中文,剛才突然翻到,以下:

慢慢,當你愛字要出口

夏日短暫,甜蜜時光匆匆飄走像無繫之舟,太急

慢慢Darling,慢

因為愛情是靈光一閃,隨即恢復黑暗,太急,太急

明天一下就來了,到了頂在鼻子前面,總是太急

時間很老於是愛情很短

愛是純金但時間他媽的是個賊

我們遲了,Darling我們遲了

大幕降下,所有事都結局得太急,太急

我等,Darling,我不要急

請慢慢對我,早點把愛對我Speak low

 

1 則留言:

影形人Félix LEE 提到...

這歌詞翻得真好,好想聽聽這首歌。Felix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