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242萬的結構

聚餐時我脫口說現在沒有覺得難寫的稿子,害朋友瞪大了眼,我應該解釋一下的。我不是要說大話,是priority不同。寫稿,我知道能力所及,於是盡力就好,不會太耗費心神,但是為難自己的事,還是有的。
上圖鐲子已經努力很久,活葉做好,另一頭還差箱形扣,而這個只是結構體,再加上裝飾面,不知道還要弄多久?金工弄到一半要叫我去寫的稿子,一律迅速交差,哈哈。
這個結構據說是鐲子國最複雜的一種。我在香奈兒本季新款剛好看到一件同樣的,有窄版和寬版兩種,圖案是鏤空山茶花,鑲鑽(當然),寬版定價242萬。我也做得出來,只是要很久,而且絕沒鑲鑽。這樣還去跟人家比什麼勁?!就是開心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