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串珠課在「草山金工」招生中

冠伶老師叫我寫一份課程介紹,我放在台北Tender的網誌中,歡迎去看看。
距離上一班串珠課,居然也兩年了啊,我偶爾會想起和兩個同學一起渡過的愉快下午,雖然我每次上課前都很緊張,怕學生不喜歡我設計的作品,還得花三個小時把它做出來。
不知道同學的那些作品,後來是不是仍然被欣賞著?

當老師還蠻有趣的,但當學生更好。

冠伶老師知道我想考金工檢定考試,還幫我收集資料,但我其實是個不想獨立的學生,我總覺得,要有老師在身邊比較安心。這種程度,應該拿一張丁級證書吧。(註明:該生學過焊接、蠟雕、鍛敲等等技巧,但仍過於依賴老師,沒辦法到銀樓找工作啦!)

草山金工網頁更新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